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潛龍諜影2 真實之影 PC版 VS Winwos 7 64bit

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仍然喜歡玩單機遊戲的玩家?

沒事呢~~還是想要回味一下三國志帶來的一統大陸的幻想,偶而在十五、十六世紀航海的大航海時代,或者扮演豐臣秀吉統一日本的太閣立志傳,當然還有國產的軒轅劍3代,浪漫的歐洲風情,逗趣的小惡魔妮可;有時候想像一下自己是明星的明星志願...等。

現在嘛~~想要重頭回味一下當間諜的樂趣.....但是...當我在windows 7 64 bit作業系統下執行遊戲的時候,畫面居然是一片漆黑..這...這...這怎麼可以呢?



拜求估狗大師,找了好久...原來...解決這問題很簡單...,原來問題出在音效卡驅動的問題,該遊戲似乎一定要執行EAX這種東西(恕我孤陋寡聞,我只知道這跟音效有關),windows vista跟7都沒有內建,所以只要想辦法讓遊戲找到EAX就行了。

我找了好一陣子,有個最簡單的方式,就是到底下的網址下載 dsound.zip ,解壓縮之後,將裡面的兩個檔案(dsound.dll, dsound.ini)放到遊戲木路底下的bin目錄,例: D:\KONAMI\MetalGearSolid2 Substance\bin\ 
http://thecrankyhermit.wikispaces.com/Metal+Gear+Solid+2+Sons+of+Liberty+Ultimate+OCD+Edition

執行看看,是不是就成功啦?

底下是我執行成功的畫面:
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