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

MOTO X 開箱

從MOTOT X上市開始,我就一直很注意,隨著MOTO退出台灣,Moto Razr XT910還沒壞,我也一直不敢奢求買支MOTO X,BUT, 想要這支手機的念力,瘋狂的傳達給家人、朋友們!

我妹七月底從澳洲打工回來,甚麼也沒說,突然在前天給了我一個盒子,上面的文字很眼熟 - "Expensys",那不是我曾經給他看過的購買3C的網站的名稱嗎? 莫非...

登登登登~~



簡單的白色盒子。


這是英國版的MOTO X,據說完整支援台灣4G/LTE


哇~~我夢寐以求的MOTO X!



一開箱沒多久,我就更新為 Android 4.4.4了。


跟同是水貨的RAZR合照一張。


兩支手機的背後我都很喜歡,尺寸上,MOTO X超棒,大小剛好,抓在手上嘟嘟好,背後觸感也不錯,但是我更愛RAZR的防彈纖維。


不免俗地疊疊樂。




網路上一堆開箱文,都非常詳細,針對那些性能、配件或功能,我也不多贅述,在此特感謝我妹的貼心! 謝謝佩真!

其實我也想過乾脆考慮其他手機,我想過SONY,大小我看過最喜歡的是 SONY ZR,4.6吋,又是防水手機,也是曾經的旗艦機? 但是看過評論,似乎有通話音量小聲的問題...放棄。

HTC也認真考慮過,但是規格上可以接受的,都太大支了! 最小的是HTC NEW ONE,但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。

最後我居然自甘墮落的開始考慮我從不考慮的韓國廠手機,LG 的nexus 5,不過也是太大了...

對岸的手機....恩~~放棄。

總之,在茫茫機海中,目前真的只有MOTO X深得我心! 這三天的實用上,也真的讓我感動! 連我媽都受到影響,她說下支手機也想要MOTO X了!( 她現在拿的是 SONY ZL)


最後,再次謝謝我妹! 因為你! 才有這篇的開箱文誕生! OK! GOOGLE NOW!

以上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