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Yurbuds Inspire For Women 運動型耳機開箱

其實一送來,我就已經開了。

造型很有趣。

摸起來很像塑膠或橡膠? 總之是防滑的感覺。

簡介:
我是個身高170cm的男子漢,買這付耳機,主要是幫母親買的,她說她坐車、散步、運動時要用的,所以想說找個運動型的耳機比較適合。

我買的耳機幾乎都是森海爾的,也用過一款森海爾運動型耳機,音質尚屬OK,耳機線也有防滑、防水的效果,缺點就是流汗之後,很容易掉。

再找個適當的耳機的時候,碰巧看到這篇甩掉就是你的,還滿有趣的,運動的時候,耳機不會掉不是正好嗎? 於是就衝動的下單買了昨天也去慢跑試了一下。

裝備: 
一般T-shirt x1
短褲 x1
Motorola Razr XT910 x1
Yurbuds Inspire For Women 粉紅色耳機 x1

昨天在中央大學使用Nike的APP,很興奮地去慢跑測試,我跑的紀錄在此

慢跑感覺:
1.跑的感覺很舒服,雖然我跑得很遜,可是手機很輕,可以放在口袋,不像以前用milestone或milestone3跑的時候,放在口袋會讓褲子往下滑,只好用手抓著。

2.耳機很舒適,因為是入耳式耳機,音量調小小聲就滿不錯的,這是我第一次跑完,耳朵不會累的耳機,而且真的不用擔心會掉下來。

音質方面:
只能說這是一款在外面運動或坐車可以聽的耳機,音質實在是普普,我不會形容,但是比我的森海爾(忘了型號,價格也是1280,若干年前買的,橘色耳塞式)還要弱很多。

結論:
真的是一款運動好用的耳機,在安靜舒適的地方....還是選款好的耳機吧~~


p.s 我的確是鼓起勇氣佩戴上紛紅色的耳機在中央大學慢跑,幸好是晚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