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[好書推薦]Visual Basic 2010 程式設計速學對策

這幾天,因為工作需求,需要學習VB.Net,主管借我的翻譯書,不僅內容繁多,語意不清,更糟糕的是範例有錯,還要自己除bug,主管要我自己到天瓏書局找自己看得懂的書...



因為自己飄浮不定的心,從只會修電腦到現在會寫ASP、PHP,除了在學校學的C語言之外,學網頁程式也不過兩年多,突然要開始學VB.Net,其實有點緊張跟興奮..^__^

不管怎樣,身為初學者大叔,還是要找一本自己容易接受又看得懂的書籍來入門,跑去天瓏書局看了一堆VB.net的書,天哪~~是我資質不夠呢?還是我太弱,找了半天沒一本讓我淺顯易懂的書,二技的軟體工程的老師說過,書厚無用,找一本能讓自己看完的書才重要(工具書除外啦)。

突然撇見這一本Visual Basic 2010 程式設計速學對策,不會太厚,每章範例也都說明明確,簡單易懂,最後面還附上四個專題範例以供練習,其中拼圖遊戲、配對記憶遊戲跟打地鼠遊戲...我都有興趣..哈~~~就這麼決定買了這本。

果然,到目前為止,學習上還算順利,其實是滿推薦初學者也可以考慮這本啦。

p.s 本來是想看看深入淺出 the first and head系列有沒有出VB.Net的,結果找不到,幸好還有這本讓我看得懂..^_^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: